內容來自sina新聞

各路嘉賓體驗金山?南海莊園項目 合作意向強烈

  新浪樂居訊 5月31日,金山•南海莊園項目啟動發佈會隆重舉行,項目與新浪樂居獨傢電商最高惠100萬的優惠活動也正式拉開帷幕。發佈會結束後, 與會嘉賓在項目負責人的引導下參觀瞭金山•南海莊園的項目園區後,對園區環境配套及項目建築風格大加贊賞,並且對金山•南海莊園項目的新型渠道營銷模式表示瞭強烈的合作意向。

  專訪北影兄弟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劉總



北影兄弟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劉總

  新浪樂居:實地探訪金山•南海莊園項目之後您對項目有怎麼樣的印象?

  劉總:我是做影視文化方面的,去過很多地方看過瞭很多外景地,這個項目讓我最吃驚最心悅誠服的一點就是我可以真正的形容它為高端大氣上檔次。

  新浪樂居:您對這個項目有怎樣的理解?

  劉總:今天我們在開發商的陪同下參觀瞭樣板間,還有整體的周報配套,我覺得項目非常洋氣。現在很多人都有所詬病城市高密度住宅,這裡的低密度可以讓大傢覺得身心爽朗。這裡的生活方式悠閑自在,周邊配套齊全。項目為我們引進瞭一種悠閑的生活方式,讓我們活過瞭30、40年之後享受人生,以度假的方式生活。

  新浪樂居:聽聞貴公司將和金山•南海莊園項目展開合作,能否向我們透露一下合作詳情。

  劉總:我們會根據項目的定位、客群進行一些影視方面的軟植入,達到雙贏的目的。在中國的整個地產界房屋取景方面有獨一無二的優勢,項目很有外國小鎮的感覺。有限自在,建築風格舒適,又有專享的私人空間,植入影視作品中會呈現一種驚喜。

  新浪樂居:會以微電影等形式展現嗎?

  劉總:崇尚舒適自在的年輕人會更多地關註新的影視形式,微電影也好,網絡自制劇也好,我們會有針對性地去做一些影視方面的開發。

   專訪北京金娛良田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任傢熠









北京金娛良田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任總

  新浪樂居:任總您好,歡迎來到金山•南海莊園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看過項目之後您對項目又怎樣的瞭解?

  任總:非常榮幸來到這個項目,來之前,我們對於項目會有一個判斷,來瞭之後發現完全不一樣。從一個消費者的角度講,買一個樓最重要的就是註重質量和環境。質量方面金山集團在開發方面是非常專業的,剛看過瞭樣板間質量也非常好。品質方面就更不用說瞭,有藍天白雲,還有這麼綠的高爾夫球場,還有河流穿過,簡直就像一幅畫一樣。一來到這裡我就喜歡這裡瞭,把原來的印象都拋棄瞭。

  新浪樂居:您對項目最初的印象是怎樣的?

  任總:很簡單,普通的樓盤,常規的綠化,沒有想過會這麼好。聽說項目投資方是加拿大人,設計師是英國人,怪不得做出如此浪漫的小鎮。

  新浪樂居:聽聞貴公司將和金山•南海莊園項目展開合作,能否向我們透露一下合作詳情。

  任總:下次會帶我們公司合作的導演,曾獲得臺灣金馬獎的張思慶導演來項目參觀。我們來的時候準備不足,沒想到項目會這麼好,拍出的片子會很美。我們暫定的計劃是在這裡拍一部系列電影。

  新浪樂居:任總到過全國各地很多地方取景,這裡與他處有什麼不同?

  任總:我看有宣傳說這裡是桃花源,我覺得這裡不是桃花源,桃花源體現的是古典美,這裡的現代英倫的風格,給大傢一個異域的感覺。大傢來到山東青島,想到的是海邊,而來到這裡就像來到國外的小鎮。

  專訪科威國際不動產聶總



科威國際不動產聶總

  新浪樂居:實地探訪金山•南海莊園項目之後您對項目有怎麼樣的印象?

  聶總:項目感覺還是不錯的,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配套,上午看瞭金山高爾夫球場,對於真正住別墅的客群來說,這個配套是很重要的,滑雪場可能大傢作為度假用,高爾夫越來越成為住別墅的人的標配。另外,項目的後期服務很不錯,能讓在這裡居住的人享受到尊貴的感覺。

  新浪樂居:從您專業的角度看項目的渠道分銷的營銷方式,您的見解是怎樣的?

   聶總:我做別墅很長時間瞭,作為渠道銷售這一塊更多的還是從圈層入手,中國人都是喜歡群居的,前期隻要找對圈子,銷售還是沒有問題的。我手裡有一些資源可以和項目對接,我個人也願意將好的東西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專訪青島海德東方地產服務有限公司執行總監邵亮



青島海德東方地產服務有限公司執行總監邵亮

  新浪樂居:下面有請青島海德東方地產服務有限公司的邵總來為我們介紹下對金山•南海莊園的第一印象。

  邵總:大傢好,我對於金山•南海莊園的第一印象是感覺這是一個很大的低密度別墅項目, 項目大體位於目前火熱的青島東區域,這裡既有藍色矽谷,又有全國性大開發商如碧桂園的進駐,所以未來這塊區域可能會成為旅遊度假的火熱區域,而且金山南海莊園又是一個涵蓋很多旅遊資源的別墅項目 所以這個項目的未來市場都會比較大。

新聞來源http://qd.house.sina.com.cn/news/2014-06-06/1021276502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m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